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新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

這是一個桃紅柳綠、鳥語花香的春天早晨,滿目蔥郁、四處芬芳,我們迎來了全世界所有女性自己的節日…… 三月的春風蕩漾,她用那五顏六色的畫筆把女性婀娜多姿的青春描繪。那一行行纖秀的足跡鑄就生活事業的美麗,那一個個柔美的身軀托起嶄新時代的夢想,那一雙雙晶瑩的目光演繹奮進拼搏的感動,那一身身漂亮的裙裝裝扮著如詩如畫的世界。 三月的大地富有,是偉大母親的懷抱。它用那無私的愛和豐盈孕綠了春,綻放了夏,收獲了秋,升華了冬。一粒粒希望的種子在大地營養的給予下神奇地燃亮自己的家園,仰望藍天吟唱著生命的贊歌,即使在風吹雨打的錘煉里也從不低頭、坦坦蕩蕩,從容地走過生命的旅程,賦予歲月一種豐收的喜悅。 三月的天空燦爛,藍天白云中飄逸著女人放飛的一片夢想,灼灼陽光中閃爍著巾幗的風采。她們默默無聞地奉獻,無怨無悔地付出,用汗水與熱血無怨無悔地將人性的光輝與宏偉書寫成火熱的歷史。 三月的愛情神圣,她用那漂亮的紅唇吻醒了春天,多情的心靈融化了冰川。從不諳世事的少女,到為人妻,為人母,生兒育女,她們悠然地編織著愛的巢穴和日子的紅火,無須甜言蜜語、山盟海誓,讓辛勞勤勉的親人們盡情地分享生活的恩賜與厚愛,為自己及家人送去健康奔放、幸福美滿的生活。 當季節進入三月,春風徐徐,春雨沙沙。所有的汗與淚、血與愛,都融入青山綠水中與獨特的女性風景一起輝映成美好的人生歲月,所有的祝福和贊美,所有的付出與回報,都凝結成女性生命中的千古美德,詮釋成神圣母愛里的不朽豐碑。喜歡這樣明媚的春日里,靜靜地走在城市的街道,看花枝招展的女人們,演繹出三月的千般嬌媚,萬種風情。 春意正濃,花開正艷。在這女性的三月里,姹紫嫣紅的色彩,讓人過目不忘。 女人如花,鮮艷潤澤,她們帶著甜甜的夢、癡癡的情,燦爛微笑著,散發出淡淡的清香,絲絲縷縷,沁人心脾。三月的每一寸光陰,都綻放著綠色青春的光彩,都流淌著繽紛生活的芬芳,最終燦爛成一道最亮麗的風景! >>>更多美文:手機美文

樓前月又何長,夢明窗, 誰訴風移思后、不知量。 去時見,城望斷,淚人傷。 別在梨花墻外、拜中堂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因為有愛且行珍惜 文:馬本源 獨自一個人靜坐,夜色格外地靜,一切都顯得那么空曠。清冷的月光透過紗窗,讓人不覺增添了幾分落寞,一個人的夜晚未免多了幾分惆悵。總會想有那么一個人在身旁,能隨便說說心里話,把心靈安慰,心與心地交流,暢談幸福與哀樂,是喜,是淚,自有一種暖意在心頭。孰料猛然驚醒,乃煢煢孑立,只有燈光下漆黑的影子。只留下深深的痛。恍然間那人卻飄然而來,令人欣喜,令人愜意,讓人手足無措。想念是一種深深的痛,那疼痛必定刻骨銘心。這個世界上,因為有愛,就有夢,對一個人的愛既是心靈的開始,也是心靈深陷絕壁的絕望,既然愛了,就應該無怨無悔。 曾經的曾經我們相遇在花紅柳綠的季節,盡享青春的浪漫,用真情守護著生命的每一片時光。因為不經意的相遇,讓我們成為生命里彼此相依的人。每一次與你兩眼相對的那一剎那,你清澈如水的目光,深邃如詩,寫不盡人間的的芳華與浪漫。猶如一幅高雅寫意的古畫,寫不盡朦朧的意境,總讓人浮想聯翩。只有默默地看著你,你的一顰一笑,都讓我的心波濤起伏。今生今世,我愿跟著你,看著你如影隨風地黏著你。不為你花的容貌,月的瀟灑。只盼今生今世能夠了卻三生石畔許下的愿。 是緣讓我們相遇,是緣讓我們彼此相惜,愿化清風,不為撩動你的長發,只為撫慰你受傷的心靈,我愿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,不為天荒,不為地老,只為心靈相依,我愿用一支素筆,每天在信箋上用如水的文字,為你寫盡人生的芳華。因為有愛,才感孤獨,因為孤獨,才會發現愛得那么深沉,因為愛得深沉才會發現,愛一個人是多么的痛苦。驀然回首,原來心中有愛,不光是深深的痛,而是一種淺淺的幸福與回憶。因為有愛,哪怕是光總過了三千五百年,日月星轉的輪回,也愿在歲月的凋零中苦苦等候,今生只為你。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,哪怕三千五百載也不足惜,只覺得時間太短都太短,回眸一笑間,又是花開花落,只覺得人生太短段,如白駒過隙。因為彼此相惜,心靈的花兒總是沐浴著陽光,幸福,欣喜。總在你面前滔滔不絕的夸夸其談,只為欣賞你甜蜜蜜的微笑,你的可愛和調皮總給人春的溫暖。雖然我我無法和你同享快樂的過去,那我們就讓幸福跑進每一個新的開始,讓幸福陪伴你的每一天,因為有愛,快樂永遠相伴。 你就像一本書,一本不該翻閱扉頁的書,只因一次不經意的瀏覽,從此纏綿一生。一次不經意的談論,讓兩顆遙遠的心靠在了一起,從此生生相依。你的聰明睿智,你的豁達樂觀,性格剛毅,深深地進入我的腦海,你的談笑的身影是那么熟悉,深入我的骨髓,驅之不走,揮之不去。我只有默默地等待,心中安安驚喜,因為從人生中有多了一份力量,一份追求和美麗。從此我人生道路上不在暗淡無光。 我多想化作你的影子,陪你忙碌,陪你勞累,分解你的憂愁,在悠遠的他鄉陪著你。愛一個人,總會在不經意地深深地回憶,雖然有時顯得那么愚不可及。千種相思,萬種回憶,雖然沒有隨影形同,但心中有你的日子,生活總是充滿激情和暖意。在時光隧道追逐你的影子,看你酣睡,多想握著你的手,讓你欣賞被愛的幸福。今生注定跟著你,你是我生命的靈犀。 深深地想念,默默地為你祝愿,愿幸福永遠伴隨著你。 你是開在我心頭的冰凌花,在寒冷的季節,一花獨放綻放美麗。當黎明掛過晨曦里,心頭滿是一縷縷一縷陽光般的微笑,會劃破我心中幽暗。從此你就成了我一生的思念和牽掛,時時刻刻想著你,時時刻刻念著你,時時刻刻戀著你。似乎每一絲陽光,每一滴雨落,都傳遞悠悠的情思,只愿留住分秒的感動。盡管時間如飛,但你的影子如開放的水仙花,總是芬芳無比,歲月的落寞而不孤寂。你給與的快樂和幸福,我都深深記在心里,因為有愛,每一寸的歲月里,都有我收獲著一份感動和欣喜,愿你的一切都是安好,我此生足矣。 世界上,有些話總說不清,有些事看一眼就過去了,有些人走過了就永遠地過去了。昨日還是最美的風景,今日卻總滿目荒涼。而清清淺淺的你,清新,傾心,淡淡的,透著俊雅的美,總是那么明亮,令人陶醉,靜婉。我只有用文字書寫對你的愛意,為你寫下唯美語句,讓愛不斷升華,做生命的啟迪,讓失落的心充滿暖意。愛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世界,幸福而纏綿。學會懂得,學會珍惜,學會感恩,有愛的日子里,生活總是快樂的。今后無論活到多少歲,遇到多少人,只要在生命里,但今生今世有你足矣,我會把你的情深深珍藏在心里。風里雨里念著你,祝福你。 而今又到了出暖花開,風和日麗,而你卻再也不見蹤跡,把一份遺憾和傷痛深留在我的心里。流水無情,落花有意我只有把唯美的思念,化作紛飛的花瓣,讓思念的清風攜去心靈的憂傷。化作已將清澈的春水,橫擱記憶的深處。把那份隱隱的牽掛,都在無限的春光里,享受自然的清新,感受春天的氣息與情調。讓懵懂的年輪,揮舞靈動的色彩,讓幸福在你嘴角徜徉,讓溫暖長留你的嘴邊。讓幸福之筆在你的生活中畫出最美的畫卷。因為有愛才會想,向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偶然間才明白,原來有么多失去了不懂得珍惜。 因為有愛總會一個人靜靜地坐著去思,去想。越是想你的時候,竟然越是痛苦,我不愿從此沉淪下去,我只愿今生有你。偶然間,你一襲白衣,翩翩而來,對我含情脈脈。你婀娜多姿的神態讓我我陶醉。你就像春天的桃花,粉臉含羞。對我淺淺地笑,倍感親切與詫異。我正要起身,而你卻悄然離去。而我只有聲聲的嘆息。其實生命中,有很多的過往和相遇,愛一個人雖然痛苦但也很精彩,愛情是天注定的,縱是不成功,我們也無悔,因為有愛,生命中才會有無語絕倫的魅力。既然愛了,我們就應該珍惜。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那些走進我們生命中讓我們愛過的人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文章

 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】 【台中新景點2022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親子館推薦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wwj58jw8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