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景點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

每當夜空的星升起 我心頭好像患了相思病似的 一次又一次使我想起 想起我們過去的事 我從幸福中得到的唯有悲傷與辛酸 因為它們對我是痛苦憂傷 我希望你懷想著往昔的美滿 讓眼淚親慰藉我的心靈 親愛的,我多么愛你 我想說這句話 可有口難起 如此我們沒有在一起相逢過 讓我心口難開 高空中閃耀著星星 我不知道是否能看到你 你的發絲、你的臉、你的肩膀 我從相見中看見你 我們彼此沒有在一起來往過 為了這個 你真的讓我心口難開 >>>更多美文:愛情詩歌

詼諧幽默的文案 一、所謂的女漢子,只不過是因為長得丑而已,但凡有些爺們氣質的漂亮姑娘,都被稱為女王大人。 二、胖子的座右銘是:春風十里吹不動你,在哪跌倒,就把哪里砸個坑。 三、今天我問一個同桌:假如馬云給你一個億讓你吃一坨屎,你愿意嗎?同桌說:不是我吹牛逼,我能給馬云吃破產。 四、行走江湖常自省,碰上傻逼是不是因為我傻逼? 五、人生如夢,我總失眠;人生如戲,我總穿幫;人生如歌,我總跑調;人生如戰場,我總走火。我就是我,不一樣的煙火。 六、以后呀,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,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,你收拾屋子,我收拾你。 七、世上總有一種無私的人,他們寧愿讓自己不開心,也要讓別人不開心。 八、單身的唯一理由是丑嗎?不,不光自己丑,還總是嫌別人丑! 九、我不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,我討厭別墅,跑車,名牌包包衣服鞋子,我只喜歡錢。 十、朋友,那不是懶,懶是可以克服的。你只是腦子比較弱(笨),沒辦法長時間經受高強度的思考,去搞邏輯太復雜的東西和處理太多的信息量。 十一、我在網上被別人騙了一千三,我去報警,警察說不到兩千不予立案,于是我馬上又往騙子的賬戶打了七百。 十二、寢室里兩個女生比誰的腳更臭,一個女生說,我要是把鞋脫了,你們全都得跑,另一個女生說,我要是把鞋脫了,你們一個也別想跑…… 十三、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,三分靠打扮,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,九分靠濾鏡。 十四、好看的皮囊不多,有趣的靈魂更少,長得難看又惡毒無趣的豬精倒是滿地爬。 十五、上班錯過公交,于是追著車跑,一個騎著電動車的人在公車旁邊喊:“加油啊!”我心底突然涌上一股暖流,剛想感慨這世界的美好,那人又接著喊道:“師傅快加油,別讓后面這逼追上了!” 十六、素素跳下誅仙臺以后……天族和翼族最后和好了,一起創辦了天翼手機,然后三殿下和司命星君創立了三星,夜華和素素的手機由于是夜華所造,名為華為,狐族天生嫵媚,創立了魅族,東華帝君創立了iPhone9,因為他愛鳳九。 適合發朋友圈的幽默文案 一、本人教師一枚。這次考試學生的成績很讓我捉急啊,上課時我問:你們考成這樣是要氣死我的節奏么?幾學生快速答:不是節奏,是前奏。 二、如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,我情愿那個人就是你。我無怨無悔,至死不渝!但偏偏沒規定…那就算了。 三、我長得這么漂亮,首先要感謝我爸媽,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巧手,我能把自己P這么美嗎。 四、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是騙子。不管是漂亮還是不漂亮的女人都會被騙。有所不同的是,幸運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大騙子,騙了她一輩子。不幸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小騙子,騙了她一陣子。 五、和老婆戀愛那會兒。第一次新女婿上門。她爸媽很熱情。一直給我加菜添飯,我又不好拒絕。于是死命地吃。感覺飯都到嗓子眼了才罷休。從她家出來吃的我都快吐了。實在太難受了。于是我又買了兩個面包往下壓一壓。 六、大學同寢女生結婚,她老公帶紅包敲門,最后一頓折磨收了紅包開了門。吃喜宴的時候,同寢另一個女孩悄悄問我新郎給的紅包多少錢,我說50。她說:好傷心,為啥我的是謝謝參與? 七、我終究沒能飚得過那輛寶馬,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,不是我的引擎不好,而是我的車鏈子掉了。 八、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,引來路人圍觀,一警察過來:發生什么事:醉漢:不清楚,我也是剛到。 九、你在公交車上看到騎自行車的人在寒風中拼命蹬車不由慶幸,騎自行車的人看到在公交車上擠成沙丁罐頭的你不由竊喜。直到這時候,你會發現,原來短處都是從別人身上發現的。所以,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! 十、我們半路迷路了,他拿出一堆儀器來,指東南西北針……我說你這都落后了,咱得采取先進的辦法,扔鞋吧。 十一、當前我國女性成功大概有如下四種途徑:第一,學好英語,嫁老外。第二,學好英語,出國讀書,嫁老外。第三,學好英語,出國讀書,學成歸國,嫁老外。第四,學好英語,出國讀書,學成歸國,努力打拼,嫁老外。 十二、我就喜歡和有學問的人一起吃飯,只要我提出一個他們擅長的問題,然后,接下來的倆鐘頭,菜就都歸我了。 十三、你都長大了,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:天,是用來刮風下雨的;地,是用來長花長草的;我,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;你是用來燉粉條的。 十四、居然有人嫌棄新版人民幣丑,不管他變成什么樣子,我都會一直愛他,我在乎的不是他的外表。我想,這就是所謂的真愛吧。 十五、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,真的很危險,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,沒人勸阻,忍不住隨便進一家,就要長好幾斤。 十六、老師說,同學們,不要早戀,你們現在談的,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,我一聽,臥槽,別人的老婆,想想就刺激。 十七、當生活心懷歹毒地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的時候,我順水推舟,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。 十八、今天上商場看到一個長得非常帥的帥哥,帥的不要不要的,我是男的都忍不住盯著看,他也向我看來,我厚著臉皮走過去一看,臥槽原來是面鏡子。 一句話的幽默文案 一、你刷牙我不管你,但是你告訴我,我的洗面奶哪里去了! 二、不經歷星期一上午的崩潰,就不知道星期五下午的可貴。 三、敵軍好像眼神不好,這么大的盾牌他看不見,偏偏要把箭朝我膝蓋上射! 四、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,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,更別說掉鈔票了。 五、曾經我也是靠臉吃飯的人,后來差點餓死,還是得學會用筷子。 六、其實我是個啞巴,我平時跟你們說話,就是為了掩飾我的缺陷。 七、都說歲月是把豬飼料,可它對你根本一點用沒有,除非換成大象飼料。 八、朋友之間的關系就像心電圖,說不定哪天打開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橫線。 九、夏天就是不好,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。 十、不要對我忽冷忽熱的,我體質不好,怕感冒。 十一、不要吃著碗里的惦記鍋里的,直接把碗里的倒到鍋里,然后抱著鍋吃多省心。 十二、以后我們要是在一起了,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,你收拾屋子,我收拾你。 十三、好好一個傻子,非要裝什么白癡,搶人家飯碗啊。 十四、電腦玩多了,在雜志上看到下劃線都想用鼠標去點。 十五、你父母是因為你是他們女兒才愛你的,而我則是因為你的美貌愛你的,所以我的愛比你父母的愛要單純的多。 十六、美女們,其實跟帥哥搭訕也要講究技術,要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選擇正確的人,比如說現在正在玩手機的我。 十七、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帥哥,請不要立刻采取措施,你應該先慢慢了解他,或許他的朋友更帥。 十八、窮怎么了?窮也要挺起胸膛來,讓別人看看,你不僅窮而且還矮。矮又如何?抬起你的頭來,讓他們知道,你不僅矮,而且還丑!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從初一到除夕,一年之間,從除夕到初一,一日之間。一年四季,春夏秋冬,從如酥細雨到漫天飛雪,從一抹新綠到落葉飛飛,在生命河流里泛舟,欣賞過皎白玉蘭在枝頭的微微顫裊,細聽過河堤岸柳離愁別緒里的喟然輕嘆。一年365天,一樣的時間,不一樣的風雨;一年四季,同樣的腳步,不一樣的冷暖。時光流轉,你我在歲月的葛藤上攀緣,不為綠蔭鳥兒的啁啾,只為尋求一片綠葉的靜好。清茶氤氳的歲月里,似乎正抑郁于陰霾的繚繞,卻突見雀躍于燦陽的沐浴,剛剛與初一依依惜別,卻又聽見除夕的輕喚。哭泣與歡笑,酸甜與苦辣都是人生旅途中的步履點點,汗淚滴滴。站在除夕門口,回首迢第便數驛,驀然轉身,初一巧笑在眼前。當鐘擺蕩過那一秒,就像走過萬水千山,“山窮水盡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”當時針滑過那一格,就如遼闊天空一掠而過的飛鳥,一去無跡,過去的一切因此清零。 除夕是舊年的終點,初一是新年的起點。辭舊迎新,年終盛典,集結號響,即使山長水遠、人在天涯,也要收拾行裝,回家過年!家里有鄉音繚繞,家里有父母絮叨,家里有小時候豬肉燉粉條的味道。清洗打掃,一切清清爽爽、干干凈凈;貼春聯、掛燈籠,一切嶄新喜慶、紅紅火火;插鮮花、穿新衣,一切艷麗芬芳、漂漂亮亮;點爆竹、放煙花,一切熱熱鬧鬧、火爆如潮;包水餃、蒸年糕,一切團團圓圓、吉祥如意;人們卸下一年的疲憊、困惑、煩惱,用最奢侈的美食犒賞,用最虔誠的心祝福,用最醇香的美酒迎春,用最溫暖的話語開啟生命中嶄新的年輪。 嚴冬的肅殺是為了春天的生發,冷到極致,春就來了!似乎所有的希望都會在枝頭萌發綻放,所有的愿望都會在碧空中振翅騰飛。“年年歲歲花相似,歲歲年年人不同。”走過了春花秋月、經歷了風霜雪雨,長大一歲、年老一歲,一個嶄新的自我又將站在初一起點,遙望除夕終點:又是一個365天的旅途,又一個春夏秋冬的流轉,下一個除夕又要雷打不動地站在那個必經的節點。是暗自慶幸人生的靜好,是淡然靜觀風云的變幻,還是略帶惆悵人生的無常?我不知道,因為有些事想著想著就淡了,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。“你若盛開,清風自來。心若浮沉,淺笑安然。”那未來的一分一秒、每時每刻、日日月月,信步走著,微微笑著,慢慢熬著,堅強挺著,快意活著。“閑看庭前花開花落,漫隨天外云卷云舒。”一切風輕云淡,順其自然。一年年、一歲歲,無論四季如何變幻,它總是在唱同一首歌。在這永不停歇、生生不息的四季歌里,人在出生,也在死亡;人在成長,也在衰老。年少的盼年,是期望長大,年老的盼年,是渴望團圓。歲月如歌,歌聲綿長;人生如夢,夢輕難記。酸甜苦辣,冷暖自知,天高地遠,路途迢遠,人生旅途的每一個年輪,每一個節點,每一首心曲,都在順應四季的流轉,天地的運行。所以,無論何時何地,何種境遇,我們都會遵循古語:“天行健,君子以自強不息。地勢坤,君子以厚德載物。”歲月如歌,人生恰似一首詩,綺思柔情,含英咀華。或漾漾如水,或靜美溫雅,或蕩氣回腸。過去的即將過去,未來的還未來到,靜心沉淀,緊緊抓住現時的分分秒秒,以冷暖四季為經線,以斑斕生活為緯線織就一幅賞心悅目、花團錦簇的人生畫卷。 年的腳步近了,寒冷也要盡了,春要來了,花——要開了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 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】 【台中新景點2022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親子館推薦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景點推薦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

arrow
arrow

    wwj58jw8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