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遊景點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

三婆這個民國時期出生的女子,挺著近百歲的身軀,把風燭殘年的影子,燃燒在村莊的深巷里、鄉場的土壩上、河畔的草叢中、竹林的蔭影下…… 三婆屬于我太祖的那一輩人,我太爺被北嶺山上的一堆土收去了,我爺爺也被白羅山上的一堆土收去了,只有千錘百煉的三婆,不聽死神的召喚,依舊一棵樹般直立著,笑看著一個世紀的晨風夕月。 三婆準確地說是村里的垃圾婆,她以撿垃圾為樂事,弓著九十度的曲腰,左手提著一只蛇皮袋,右手攥著一把鐵勾子,早晚在村莊七彎八拐的巷子與鄉路中巡逡著,眼光樸素如泥巴,又蘊含著五谷的醇厚。那歷經歲月雕鍛的核桃臉,比農諺邈遠,比空際里映照過唐宋的北斗滄桑。 一條細鐵線,一張廢紙,一床爛棉絮,一塊塑料片,一個零食包裝袋,一只廢玩具,一點爛銅屑……都是三婆的囊中物,都休想逃過三婆的眼睛。三婆的蛇皮袋,常常塞滿了漲鼓鼓的破爛。她杉樹皮似的皸裂之手,纖弱如游絲,扛不動沉甸甸的貸物,只好不時把蛇皮袋墩在地上,休歇一會兒,吐幾口氣,而后,又繼續趕路。 暖風抱醉斜陽遠,新月如勾碧空高。只有三婆的專注,與來自于民國時代土里土氣的品性,像農事一樣雕鏤在鄉村的歷史上。東壩上水泥池的垃圾場,是三婆的圩日,逢三五七必到。村子方圓數十里的江汀澤畔,是三婆的游樂圓,晨夕必有三婆九十度彎曲的影子。 我偶爾鄉居,有時看見三婆火速扔下蛇皮袋,惶急地追逐著一陣秋風。三婆追秋風?走近,才知三婆是在追逐秋風里一塊飛舞的糖錫紙。我說:“三婆,這么老了,歇歇吧!”三婆把鐵勾子傍著腿,把蛇皮袋墩在地上,對我又是擺手又是擰頭,謙卑地笑著,對自己休歇之事只字不提,只問我:“又回來了?”我塞了一疊碎錢給三婆,問:“你孫子做了模具廠的老板,不給錢你花?”三婆一邊推搪我的碎錢,一邊說:“我不要他的錢!”我問:“啥,跟孫子鬧意見了?”這回三婆張開豁掉牙根的口型,大聲說——仿佛怕我耳背:“不是。我不差錢!” 想想也是,現在的南粵農村,樓上樓下,汽車自來水,美服華冠,綾錦紗羅……想要啥就有啥,難道還差這近百歲老人的三餐吃喝?何況他的孫子,我的疏堂兄弟,還是個模具廠的老板! 我不解地問:“三婆,你不差錢,干啥不歇在家抱重孫?”三婆說:“歇不住哩!身骨子操練慣了,歇下來就痛!” 我終于明白,這近百歲老人撿垃圾的用意。也明白,她長壽的秘笈:生命不止,勞動不息! 我羨慕幸福的三婆!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陽光普照萬物生, 默默無言自含情。 萬物也存感恩意, 紛將笑臉向陽紅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家鄉臨海靠山,北邊山區,南面臨海,地處熱帶亞熱帶之間,長夏短冬,氣溫適中,雨量充沛,境內河流縱橫交錯,丘陵連綿起伏,各種咸淡水的魚蝦蟹貝海味應有盡有,素有魚米之鄉的美譽。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豐富的物產資源,孕育了家鄉獨特的飲食文化。 家鄉人在除舊迎新的年慶里,不但要貼對聯、張燈結彩來扮靚居所,還要制作美食來慶祝,比如打粉酥(炒米餅)做酥角、煎咸水角、浦煎糍、炊發糕等小吃美食,都是過年的節慶美食。其中打粉酥、做酥角、煎咸水角等,純粹是為了一飽口福的節慶食品,而浦煎糍、炊發糕,則還兼作祈福起愿之用。家鄉的煎糍有兩種,放餡、個小的稱為煎糍仔,不放餡、個大的稱為大煎糍。用花生、芝麻、白糖和椰絲(有的還加入叉燒粒)做餡的煎糍仔,脆皮甜香爽口,風味獨特。直徑約10厘米的大煎糍,則具有濃郁的地方特色,一般用于敬神。“年晚煎糍,人有我有”、“煎糍轆轆,金銀滿屋”,家鄉人因煎糍的形狀“圓滿”、油水充足,有團圓美滿和有“油水”(發財)之意,而十分喜愛煎糍。發糕則取其發字,寓意發財,以寄望新一年家庭美滿幸福、大發其財。 家鄉坊間的炒米餅一般用炒米粉、花生、芝麻、白糖、鵝油、豬肉等材料,制作成款式為圓形、橢圓形,之后炭焙而成,有鵝油咸香粉酥,夾肉粉酥等。酥角,則用面粉、豬油或鵝油、花生、芝麻、白糖等材料經油炸而成。最地道美味的酥角和粉酥,可在城里的環城南路購得,整條街都在擺賣以酥角、粉酥、煎糍為主的節日美食,空氣中彌漫著濃郁的香味,讓人直咽口水。在我的家鄉陽江,這算是一條最具年味的老街之一,一些聰明的陽江人,則把炒米餅、酥角等家鄉美食做成產業,一年四季經營,遠銷市內外,成為陽江一張著名的美食名片。 家鄉人過年,是從一鍋美味的湯圓開始的。因為除夕這天,家鄉人每家每戶都要煮湯圓,來寄寓一家人團圓齊整過大年。家鄉的湯圓講究湯底用料,最常見的湯底有雞湯、豬瘦肉、瑤柱、干蝦仁、鯪魚松、臘鴨粒、蘿卜粒、蒜苗等,把所有用料準備好,預先煲好雞湯,然后起油窩爆炒鯪魚松,直到鯪魚松炒成微黃的散狀體,裝碟,趁熱灑些味極在魚松上面備用,再炒香蒜苗、蘿卜粒,然后倒入雞湯及其它一應用料,待蘿卜粒熟透,放下湯圓,放下鍋蓋蓋嚴,猛火燒,待湯圓一只只浦起來,就算是大功告成了,撒些蔥花、香荽,這樣的一鍋湯圓上桌,一屋濃香鉆鼻,一家人團團圍坐在一起,享受著美味的湯圓,這就是一張祥和、溫馨而生動的年慶場景圖。 家鄉春節期間的節慶菜式,則興吃雞品鵝,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幾乎每家每戶都吃鵝。我的家鄉盛產黃鬃鵝,黃鬃鵝皮薄肉厚,甘香不膩,譽滿南粵。五花八門的烹鵝技法中,最普遍的是炊鵝。炊鵝用料簡單,但必備蒜苗,適量花生油、精鹽、砂糖、生抽、料酒、大茴等,有的直接買現成的炊鵝醬抹在鵝身上再加蒜苗,按個人喜好,有的還在此基礎上加上咸話梅等,放在鍋里蓋嚴隔水炊,具體制作程序是:將黃綜鵝宰殺除毛,剖開清出內臟洗凈晾干備用;用攪勻的配料均勻地涂抹在鵝身內外表面,腌漬30分鐘,然后盛在大銅盆中,放在鍋中隔水猛火蒸40分鐘之后便可以斬件上桌了。這樣制作出來的炊鵝,清香不濁、濃淡相宜、食而不膩,吃后唇齒留香…… >>>更多美文:美文推薦

 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景點介紹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地圖】 【台中新景點2022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景點推薦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

arrow
arrow

    wwj58jw8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