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朋友圈優質情話文案 一、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。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。離開你是我最難過的時候。沒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時候。我想你、好想你、想見你、想瘋了! 二、一笑而過,我深深的愛上你,二人世界,我心跳加速到180,三生有幸,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,四世同堂,是我們未來追求奮斗的目標,親愛的,想大聲的喊出來:我愛你! 三、你知道嗎,想你的時候,我就咬手指頭。自從愛上了你,培養了這個嗜好,我就從來沒有用過指甲刀,指甲還都很干凈,這就是愛的代價呀! 四、愛你孩子般的嘻笑,愛你專心時的情緒,愛你的傻,愛你的愁,甚至愛你的怒。 五、鑒于你住我心中幾年,不交房租,鑒于我夢里陪你度,睡眠不足,親愛的,你干脆就答應做我女朋友吧! 六、牛頓說“愛情就像樹上的蘋果,有緣就會掉下來砸在你的頭上。” 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。不是因為“牛頓”,是因為你屬“牛”,更因為你的牛脾氣。我愛你,犟牛! 七、我想送顆天上的星星給你,作為2019年的禮物,可惜我辦不到。只能送一個我愛你的心! 八、如果有來世,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。笨笨地相愛,呆呆地過日子,拙拙地依偎,傻傻地一起。即便大雪封山,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。 九、人不能總被一塊石頭絆倒,可是你被我這塊石頭絆倒了太多次了。我建議你把我這塊石頭帶回家,放家里。這樣就絆不到你了。 十、我對天空許愿,愿你夢想成真。您想數錢數到手抽筋,于是你成功到銀行上班;你想自己開銀行,于是你成了銀行門衛,銀行大門你來開啟。嘿嘿!滿意不? 十一、親愛的,你好嗎?在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,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! 十二、戀愛苦,戀愛類,戀愛的費用挺昂貴;各種節日禮物備,生日鮮花蛋糕配。要想結婚錢先備,樓房汽車要到位,婚紗鉆戒彩禮費。不堪重負硬執掌,貪圖幸福活受罪! 十三、世界沒你想象的那么好,世界也沒你想象的那么壞。你過來,來我身邊。月亮不抱你,時光摧毀你,可我愛你。 十四、不要看我俗,那是代表我誠心,不要看我笨,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,不要看我傻,那是因為愛上你之后,不要看我帥,那是因為在你的心里我就是最帥的! 十五、如果你是流星,我就追著你;如果你是恒星,我就跟著你;如果你是衛星,我就鎖定你;可惜……你是大猩猩,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! 十六、都說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,自從有了你,我終于可以不用裸奔了,謝謝你,親愛的! 十七、青山和碧水永遠在一齊,藍天和云朵從來不分離;鮮花和綠葉永遠在一齊,明月和星空從來不分離;你和我永遠在一齊,我和你從來不分離。親愛的,我愛你。 十八、桃花朵朵迎風開,一對情人相約觀,鴛鴦戲水小河中,男歡女愛樂悠悠,交杯酒不醉人,正因感情在心頭,祝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。 情人節暖人心窩的情話文案 一、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給你,想把海底的珍珠撈給你,想把春天的花朵采給你,想把清晨的雨露送給你,想把最浪漫的祝福發給你:情人節快樂! 二、最最溫馨的是:有你相伴,天天快樂;最最浪漫的事:與你相戀,時時甜蜜;最最幸福的事:與你共度,情人佳節。情人節快樂,我的小甜心! 三、這輩子,有你相陪,我樂似神仙;這一生,有你相伴,我風光無限;親愛的,感謝上天把你賜給了我,我將好好保護你一生,守護你一世;情人節,祝福你快樂,美麗,幸福。 四、你的身影令我著迷,你的視線讓我沉醉,心中盼望著與你牽手,享受有你的甜蜜。任憑時光流轉,不變的是對你的深情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,讓我們一直走下去。 五、當你讀這短訊,你已欠我一個擁抱;刪除這短訊,欠我一個吻;要是回復,你欠我全部;要是不回復,你就是我的了。 六、玫瑰,是愛的使者,傳遞著萬般柔情;巧克力,是愛的象征,透著絲絲甜蜜;情人節,則是愛的化身,拉近心與心的距離。情人節到,愿你愛情幸福! 七、我走過天涯,沒有見過合適的人,直到走過海角,我遇見了你。 八、情人節至,我把:快樂送給開朗的人,愛情送給懂愛的人,幸福送給有情的人,希望送給等待的人,成功送給奮斗的人,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人!情人節日快樂! 九、用浪漫做葉子,溫柔做花枝,深情做花瓣,真心做花蕊,關心做花刺,做一支愛的玫瑰花,在情人節送給你,附上我愛的花簽,親愛的,我會愛你一生一世! 十、想拉著你的手,走向愛情的舞臺;想伴著你的笑,享受愛神的青睞;想攬著你的肩,觸摸心靈深處的澎湃;想吻著你的唇,一起成為愛情的主宰。情人節到了,愛你無怨無悔! 十一、情書里,寫滿了對你的思思念念;日記里,記滿了對你的甜甜蜜蜜;情詩里,抒發了對你的朝朝暮暮;短信里,傳送了對你的真真切切;情人節,祝福了對你的長長久久,讓我伴你一直白了頭,祝你情人節快樂! 十二、喜歡你,誠心誠意;關心你,真心真意;照顧你,盡心盡意,體貼你,實心實意;保護你,一心一意。2、14情人節,親,我愛你,全心全意,我的目標,是讓你過的合心合意,我的愿望,是永遠知心知意在一起! 十三、對你的思念飛出了避風港,來到了你的身旁;對你的愛戀綻放著光芒,照耀著你的心房;對你的癡狂輕舞飛揚,飄在愛的天堂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。 十四、如果生活是單行道,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,讓我時時可以看見你;如果生活是雙行道,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,穿行在茫茫人海里,永遠不會走丟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! 十五、玫瑰,你的;巧克力,你的;鉆戒,你的;你,我的。 十六、既相遇,就好好去珍惜;既相遇,就用心來珍藏;既相遇,就不要言之鑿鑿的說著已經忘記了那段相遇,情人節愿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美好,祝世間所有的愛情既相遇,莫相忘! 十七、我想,在五十年之后,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。 十八、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,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,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。我想你愛你,我不能沒有你,我一定要得到你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! 最美告白情話文案 一、我從來不相信,一個人一輩子只會愛一個人,但我肯定,總有那么一段歲月,會碰見一個想用一輩子去愛的那個人。 二、別放開我的手,也別缺席我的未來。 三、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子,你再也不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了。 四、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,加進一塊冰糖,再注入一腔熱情,把我的愛戀,一點點地溶進茶中。 五、我要折下一枝花去深山里見你,路過大街小巷,去往田間熙攘,讓你看看我的新裙子,迎風時特別漂亮。 六、我還是很喜歡你,明明已經百無禁忌,偏偏你是一百零一。 七、早晨可以沒有陽光,中午可以沒有暖陽,夜晚可以沒有皓月,但身邊不能沒有你。 八、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,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。 九、沒有你的地方都是他鄉,沒有你的旅行都是流浪。 十、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事情,就是我可以悄悄的愛著你,如果哪一天被你發現了,那我就光明正大的愛著你。 十一、“我喜歡你”這句話太輕微,“我愛你”這句話太沉重,“我想跟你一起努力”這句話剛剛好。 十二、雖然天氣很冷,雖然風很刺骨,但心里有你,就是暖的。 十三、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,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。 十四、我有足夠的耐心等待,等你駝著背拐過巷口,伸出我顫抖的手,撣掉落在你頭發上的雪花。 十五、如果有下輩子,愿做你的大海,這樣就不會在意你會不會靠岸了。 十六、你可知道你的名字解釋了我的一生,碎了滿天的往事如煙,與世無爭。 十七、幸福就是——在最明媚的陽光里,遇到比陽光明媚—百倍的你。 十八、我不知道有多愛你,但只要你說想見我,我一定會用全力奔跑的。 >>>更多美文:暖心文案

在自家陽臺,沏一杯清茶,躺一把可以將身體放倒取舒適樣態的椅子,大抵是一種逍遙。 那時妻子與兒不在,一個家就只有墻上時鐘走動的聲音。高居樓上是將塵世的紛繁扔下不管的作法,現在我當然也就不去想地下發生的事了。久待書房突然地想到一個敞開的境地里去,這種地方只有陽臺。陽臺是陽光的駐地,四野來風的客棧,思想者歇腳的地方,進入大洋的入海口。 太陽有些過熱的暖和,然而風已把過熱的部分消減。光芒從東天斜射下來,越過我的頭頂落在白的墻上,陽光把我打在了墻面為一幅卡通,喝著清茶,墻上人形很是機械地動作著,而后就呆呆地不動了,人的喜憂包裹在一團暗影里沉沉地掛在墻上,就像走累了的時候,把一切負擔放下,暫且不去理睬打點,讓身心輕松康復蓬勃生機。 在書房讀書,是我常取的消閑方式。兩年以前,朋友送我一個竹根雕刻的老人,雕刻家將一把濃密的根須做成胡須,胡須之上是笑眉笑眼笑嘴,一個樂極的老頭。老頭掛在書房,笑意溶散著,書齋時時可感笑意的飛揚舞動。我本來沒有為書房取名的興趣,老人的到來是忽然地有了雅興,短且叫笑翁齋吧。笑翁齋里待著一個老的人,這個老頭也是愛笑。常常莫明其妙的笑,笑后又無由地有了想哭的念頭,一些悲涼,苦楚,不堪襲擊著可憐的心。人要到一定年紀才會糊涂,我可早是越過五十就糊而涂之,哭笑失禁。我清楚是老之已至,正走向坐實。那時候剛好夫人遞茶進來,就說到外面走走吧。夫人說的外面是樓下人來人往的空間,而我想的外面應是陽臺,于家它是室之外,于外又是居屋的一部分,陰陽平衡,完全恰合中庸。 陽臺上種了幾盆花,好些年了,我一直不能叫出名字,只知道花期是很長的,紅艷的花朵,此起彼落,從春天一直延續到深秋,且愈開愈艷,似是花盆底下藏著滿心大喜悅;陽臺之外,將眼目盡情的放逐,爬過一重重屋脊最遠處是城外的一脈山,雖遙遠還是可感綠樹森森的一副無視城池繁雜的樣態;近處樓下,越過陽臺欄桿放下眼目是一排香樟,時常地有鳥雀在其中快活多話。陽光覆蓋我的肉體,照亮思想暗處,茶水滑落腸肚,心鳥飛動。心鳥在香樟樹上立足隨枝葉蕩漾,眼目越過重重屋脊去親愛遠處綠意,重返陽臺繞花間徜徉,而后偎在一個老頭懷里溫存。陽臺可踱踱方步,只幾步也滿足,自想是做了精神的紳士而無猥瑣。世間生活不同視角可感天地另樣的美,有心重開一扇總會頓生新鮮。生活是一流山溪,流泄何處不要多想,緊貼山石水乳交融是最重要的。就讓心鳥飛翔,陽臺為終為始,不再鉆進別處苦悶,將等等心里的不堪放下。我們是被結果追逐得累,總想成功,總想過人,總被多樣功利擄著兩腳懸空的活在世間,叫著苦,藏著痛,永遠查不出病灶,總是醫治不得法的活著。 夫人叫門,開門見我臉有喜色,樂問為何如此,到底兒聰明,只道爸中彩了。 從此在家,陽臺逍遙,擺一把躺椅,沏一杯新茶,捧一本閑書,讓陽光親愛,讓風燙平起縐的心情。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佳里多彩吊燈賣場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南區樓梯燈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中西餐吊燈批發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麻豆半吸頂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中西LED、E27筒燈燈飾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仁德現代吸頂燈具行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飾推薦 台南麻豆OSRAM LED設計 台南新市精緻壁燈燈飾工廠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新化輕鋼架燈批發推薦 台南大廳燈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wwj58jw8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